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你為什麼要跟我結婚

下了班,我們前往內湖的好市多。
停好了車,在前往賣場的停車場內,當我牽起老大的手,

她說: 你為什麼要跟我結婚
我沒有遲疑的說:我愛妳啊!

我沒有接著反問?
我鬆開手,張開手掌,然後握成拳頭。
並同時說著:
因為我要把你掌握在我手中
以上是帶有瞇著眼凶狠的臉部表情。

在哈哈的笑聲中,我們繼續往賣場前進,結束了這個話題。

其實,我沒問,是因為有種想法,
結婚對一個男人來說,可能是真的想得很透徹;
但對一個女人來說,可能是結婚了才開始摸索。

尤其是像我這樣的壯男與美麗的少妻。

深信,她會知道為什麼要結婚?
深信,她會知道結婚後的生活才是兩個人一輩子真正的開始。
深信,她會知道我們彼此為了愛,會不斷進化彼此。
深信,有一天她看到了我寫的老大語錄,她就會懂。